不支持Flash

263企业邮件2008渠道大会海南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53  新浪科技

  “通信行业的回顾与展望”、“互联网通信产品组合”、“企业网络应用快速增长”……2008年2月23日-25日,二六三网络通信在海南召开了2008渠道大会,会上,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芦兵、副总裁李锐就上述业界热点话题和与会经销商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正式发布了263 2008总体战略和2008渠道策略。

  本次2008邮件业务经销商大会以“十年铸印、共谋天下”为主题,会议伊始,二六三公司总裁芦兵就从“通信行业的回顾与展望”出发,对263的十年历程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指出,当前互联网已逐步成为商务通信的主要方式,未来的沟通将向着“整合不同环境使用需求的信息沟通工具”、寻求“整合文字、图像、声音、形态等要素的全面沟通效果”发展。同时他还向大家描绘了一幅“二六三公司战略全景图”:2008年,263将继续增值通信、互联网通信、融合通信 “三箭齐发”的策略。

  随后,二六三公司副总裁李锐对“2007 263企业邮局业务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08年该项业务发展策略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2008年,二六三公司将坚持品牌领先、产品领先、服务领先的宗旨,以稳定的运营质量,领先的各项指标,强化263品牌专业形象。同时他还宣布了二六三公司将成立本地化服务中心以及4月初将推出新产品的消息。会上,二六三公司企业邮件全国渠道销售总监陆海峰、技术中心总监李宏宇也分别就“建立更加规范、高效的销售培训体系、渠道监管体系、服务体系”、“二六三企业G邮局产品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互联网通讯服务提供商和增值通信服务提供商,二六三网络通信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创造并提供新的通信服务,以满足企业、个人商务用户不断增长、变化的信息沟通需求。2008年二六三公司将继续坚持“新通信,心自由”的发展战略和“互联网与通信的融合”的定位,秉持“合作、开拓、共赢”的渠道发展策略,进一步完善渠道体系,以技术领先的产品、顺畅的渠道、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更高层面的应用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