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layStation 3的销量超过Xbox360游戏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5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19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市场研究公司表示,今年游戏主机市场较去年同期销售增长19%,同时2月份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3发货量超过了微软的Xbox 360。

  二月份,索尼公司PS3游戏主机发货量达28.08万台,而微软公司Xbox 360的出货量则为25.46万台,NPD集团周一表示。但是任天堂公司所推出的受休闲玩家青睐的低价游戏主机Wii的发货量则为43.2万台。

  二月份视频游戏机销售情况很好,销售额也从去年同期的4.023亿美元增长到了4.8亿美元。与此同时,视频游戏的销售量也大涨,较之一年前的4.537亿美元增长了47%达到6.687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还有几次大的销售旺季,预计该行业即使在困难的经济条件下,仍有望在今年实现破纪录的销售额。”NPD分析家Anita Frazier表示。

  当月最畅销的游戏是Xbox 360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其发行商Activision公司共计发出29.62万份拷贝,销售亚军是《恶魔猎人4》(Devil May Cry 4),也是微软Xbox的游戏。其发行商CAPCOM美国子公司CAPCOM USA共计发货达29.52万份拷贝。

  视频游戏主机市场的PlayStation 2销售状况依然不错,而索尼老版本的PS3的发货量达35.18万台。

  PS2如此惊人的出货量,让Frazier感到惊讶。虽然现在PS2已经赢得了市场,站稳了脚跟,但事实上,这种显着的增长与这一个月期间商家广泛的促销活动是分不开的。她说。

  在便携式游戏机市场,任天堂是明显的市场老大,DS掌机的发货量达58.76万台。索尼的PlayStation的发货量还不到前者的一半,为24.31万台。

  同时,电玩配件市场销售额大幅增长了36%,从一年前的1.361亿美元跃升至1.853亿美元。

  根据NPD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对视频游戏产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销售总额达到了179.4亿美元,较2006年增长了4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