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月份苹果Mac发货增长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7:5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19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NPD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苹果Mac的发货量开始明显上升,今年二月份苹果Mac的发货量强劲增长。

  报告称,今年一月份苹果透露去年四季度Mac的发货增长了44%,二月份苹果Mac计算机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而二月份美国所有零售商店计算机发货量仅增长9%。这意味着不包括戴尔的销售和在线购买。

  苹果笔记本的销售增长了64%,而美国笔记本市场二月份销售增长了20%,苹果台式机发货与美国整个市场的差距更大,iMac 和 Mac Pro的发货量同比增长了55%,而美国台式机二月份的发货量下降了5%。

  在过去数个月对美国经济的担心中,MAc销售是苹果利好的新闻,Mac计算机的增长足以弥补对ipod 销售的担心,调查公司分析师周一表示,苹果ipod的发货量低于预期。这意味着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苹果的ipod 的发货量比去年将首次出现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