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英特尔推多核芯片开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2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8日国际报道 微软和英特尔周二将公布联合进行多核处理器开发的计划。

  多核处理器可以在节省电力的前提下提高处理器的运算能力。但这种技术给硬件与软件厂商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如果缺乏专门针对多核处理器的优化程序的话,程序无法获得芯片运算能力提高带来的好处。

  微软,英特尔等厂商均在致力开发针对多核处理器的编程工具。

  英特尔研发主管Andrew Chien,微软研发部门企业副总裁Tony Hey预计将出席周二的新闻发布会。

  据悉,双方每年联合研发的费用将为20亿美元,持续时间为5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