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dowsMobile系统将支持Flas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3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18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计划称,除了它自己的Silverlight技术外。在安装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上,微软将支持Adobe的Flash技术。

  微软许可了Adobe的可以使手机运行Flash播放器的Flash Lite技术,因此WindowsMobile手机用户能够在IE移动浏览器中观看Flash内容。微软同时许可了Adobe的Reader LE软件,WindowsMobile手机用户也可以观看PDF文件。

  微软新开发的Silverlight是一种新的Web呈现技术,能在各种平台上运行。手机用户可以拥有内容丰富、视觉效果绚丽的互动体验,能够使开发者在浏览器中构件多媒体互联网应用软件。

  诺基亚、三星电子、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和LG电子发货的所有手机支持Flash,除了网站支持基于Flash的内容外,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在内容中也采用Flash,比如壁纸和铃音,Flash同样使用于手机用户界面。

  去年微软表示将开发Windows 手机Silverlight技术,本月早期微软宣布,诺基亚将在今年年底前发货的Series 60手机中支持Silverlight技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