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酷与MySpace中国结盟 相互推动流量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5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7日国际报道 优酷视频共享网站宣布与MySpace中国站点结盟。

  优酷CEO Victor Koo上周五表示,结盟是为了推动两家网站的流量提升,分享网络产品。

  到去年11月,优酷已经完成了三轮风险融资,共募集到4000万美元,这些投资商包括Brookside Capital,Sutter Hill Ventures,Farallon Capital和Chengwei Ventures。

  优酷成立于2006年12月,Nielsen/NetRatings统计显示,优酷现在的每日视频浏览量超过1亿。

  MySpace中国公司是由默多克新闻集团,IDG以及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联合出出资成立。

  BDA周四宣布,中国市场网民人数目前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网民人数最多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