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在线8.5亿美元收购Bebo社交媒体网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7: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3月14日消息(孙淑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旗下的美国在线周四表示,将支付8.5亿美元现金收购Bebo社交媒体网络公司,该公司在全球的成员已经超过了四千万。

  美国在线表示,Bebo 是英国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在爱尔兰和新西兰排名第一,在美国排在MySpace 、Facebook之后位居第三。目前大约有100名员工,在英国、旧金山和德州的奥斯汀设立有办公室。

  象Bebo这样的社交网络目前在全球越来越受到欢迎,它们对于媒体公司获得在线广告收入的价值是一个潜在的金矿。

  美国在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Falco表示,收购Bebo对美国在线的个人通信网络是一个完美的补充,能够使我们的社交媒体处于重要位置。

  美国在线表示,Bebo的总裁Joanna Shields将继续管理Bebo公司,并向美国在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on Grant报告工作。

  这一收购是美国在线订户推动业务向广告收入支持业务转型策略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