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uTube开放基础技术架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2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3日国际报道 YouTube将发布让Web开发人员利用其基础数据库功能的工具,这就相当于让用户能够开发他们自己的YouTube。

  本周三,YouTube宣布将开放其庞大的视频库、全球受众、基础的视频托管和流网络。

  这一举措远远超出了YouTube当前的开放程度。目前,用户能够拷贝,并在他们自己的Web网页上嵌入视频。

  YouTube表示,其最新的开放措施使任何用户都能够开发Web站点或访问互联网的软件,直接向YouTube上传视频。

  Web站点开发人员能够让用户对视频打分,或将其增添到自己网站上的一个喜欢的视频清单中。他们还能够定制和控制Adobe Flash视频播放软件。

  API使开发人员能够开发所谓的“无边框”Flash播放器。这些免费的定制功能可以与现有的API联合使用。

  通过增添YouTube的基础性特性和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户像在YouTube上那样从手机上直接向其站点发送视频,或鼓励用户在其站点上共享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