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8年度中国投资年会会场及背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2008年度中国投资年会会场及背板

图文:2008年度中国投资年会会场及背板(新浪科技 胡秀岩/摄)

  3月11日,ChinaVenture联手国际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举办“2008年度Piper Jaffray &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新浪科技正在独家直播此次年会。图为年会会场及背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