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球互联网域名已经达到1.53亿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2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3月11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数字认证服务提供商VeriSign公布最新统计报告称,2007年全球互联网域名已经增加到1.53亿个。

  VeriSign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注册的域名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27%,比三季度增长了5%。.com 和 .net 域名增长了1540万,全年注册的域名超过8040万。

  最高水平的国家代码域名注册总数超过5800万,比2006年增长了33%。报告同时突出了IPv6网络的重大价值,新的网络是IPv4的继任者。

  VeriSign表示,与目前的IPv4 协议相比,IPv6提供了重要的进步。新的IP协议尤其具有更多的地址空间,在分配地址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VeriSign公司资深命名服务副总裁Raynor Dahlquist表示,互联网无线设备和游戏机的广泛采用使IP地址的需求出现了强劲增长,我们已经采取措施,确保全球基础设施具有足够的IP地址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