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友宣布终止与光线合并 Q4净亏3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7日消息(李群) 由于双方出现分歧,华友世纪与光线传媒的合并将终止。此前华友世纪派往光线传媒的工作团队已被撤回。据悉,自光线传媒宣布与华友世纪合并后,双方的整合进度一直非常缓慢,这令光线传媒的高层始料未及。

  同时,华友世纪于昨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华友世纪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67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3.0%,同比下滑1.1%;净亏损为313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60万美元。华友世纪开盘后股价上涨1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