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春卸任分众CEO 转向战略规划与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4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6日消息(高少华) 分众传媒昨晚宣布,江南春将不再担任CEO职位,原分众传媒总裁谭智出任新CEO。江南春将继续担任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并继续负责互联网、手机广告及其他新媒体的整合业务。

  同时,分众传媒还任命好耶CEO朱海龙和分众无线CEO徐茂东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分别负责公司的互联网和手机广告业务,直接向江南春汇报工作。

  对于卸任CEO一职,江南春解释称,能够使自己从企业管理中脱身出来,把更多精力放在所擅长的企业战略规划,以及互联网、手机广告、数字电视等新领域的研究和分析上,为分众传媒在下一个5年创造更大价值。

  分众传媒新CEO谭智曾任框架传媒董事长兼总裁、8848.net公司首席执行官等职。2005年10月,分众传媒以1.83亿美元收购框架,谭智担任分众传媒高级副总裁、框架传媒董事长兼总裁,2007年年初,谭智升任分众传媒总裁。分众2007年对好耶广告网络、玺诚传媒的并购收购,都是江南春与谭智合作的手笔。

  分众传媒首席财务官吴明东评价,谭智加入分众两年时间中,在建立一个有效率的管理控制系统和激励机制作出了巨大贡献。

  分众传媒目前主要包括商业楼宇联播网、卖场终端联播网、互联网广告和手机广告四项业务。其中江南春所继续负责的互联网、手机广告业务,这些领域被认为都会超过市场整体的平均增速,也被分众寄予厚望。

  在分众传媒第三季度1.514亿美元总营收中,手机广告营收为1400万美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4250万美元。分众方面之前透露,未来将考虑推动无线广告部门独立上市。

  而在近日,江南春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分众传媒在积极思考回归A股市场的事情。

  分众传媒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将于3月18日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