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春安心分权 亲自深耕网络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3:5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3月6日消息(孙广健) 昨晚,分众传媒宣布任命谭智为公司CEO,主要掌管该公司的数字化户外媒体业务,前CEO江南春则继续担任董事局主席,主要分管互联网和手机等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任命朱海龙为主管互联网广告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所有互联网广告业务;任命分众无线CEO徐茂栋为主管手机广告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所有手机广告业务。

  在与比特网(ChinaByte)的连线中,江南春表示:“现在分管这两块业务是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他认为,除了数字化户外媒体之外,互联网和手机一定是数字化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什么将公司最主要的业务交由谭智负责?江南春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谭总主要负责数字化户外媒体业务,这也是公司最主力的业务,”他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经过长时间准备的,并且得到了董事会和公司员工的支持。

  对于未来在这块业务可能出现的改变,江南春乐观地表示:“在组织管理和文化建设中谭总会有很多改变,在这个方面是公司里是最强的,会有全新的改革力度。”这表明江南春对这次分权不但毫无忧虑,而且还颇有期待。此前,江南春亲自掌管数字化户外媒体、手机无线和互联网三部分业务,现在将最大的业务“推给”谭智,令其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到新的领域。

  他表示:“现在中国的互联网广告模式并不是最先进的,这么多年走下来总要有人推动改革。他要用更新的技术和模式提高广告主的投资回报率,和各网站一起引领互联网广告模式的改变。”

  这次变动之后,他透露了其计划:在经过去年的并购之后,整合成分众的互联网板块,今年将继续深耕互联网领域,将其看好的竞争定位型的广告,视频的广告,adsense广告和游戏植入广告四大块真正落实到位。此外,他也承认会在新的领域有所行动,但没有透露有哪些新的做法。

  “分众传媒高层不会有什么变化,架构也不会有其他改变,上面的两个人分管两摊,每一摊都有具体的负责人。”按照江南春这一说法,经过这次调整,公司将在较长的时间内保持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