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延长董事会成员推荐期限阻止微软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2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6日 国际报道:雅虎周三宣布延长董事会成员候选者举荐期限,以此推迟微软利用代理人进行收购的行动。

  原定的董事会成员举荐期限为3月14日,雅虎宣布,新期限定于股东会议结束后的10天。

  雅虎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尚未敲定今年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这一决定将给予那些希望推荐一名或多名董事会成员的股东,包括微软公司更多时间完成举荐工作。在新期限来临前,我们不排除任何人,在任何时间推荐一名或多名董事会成员。”

  和预料的一样,雅虎推迟了董事会成员推荐期限,以便让微软对收购有更多的时间考虑。

  雅虎表示:“雅虎董事会成员坚持最初的态度,即让雅虎股东的价值最大化。延长期限不仅可以让举荐人有更多时间考虑,也允许雅虎董事会继续探索所有可能的,无需代理人之争的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替代战略方案。”

  微软会利用这一时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