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Tunes食言 电影租赁数量未达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5日国际报道 苹果宣称在2月底会让iTunes Store中的出租电影数量达1000部,看来是食言了。

  Macworld的Christopher Breen上周五检视了一下苹果的承诺,结果发现通过最新版的Apple TV,目前出租的影片仅有351部。若是从Mac 或PC连上iTunes Store,出租数量则为399部。

  Breen指出,若是把iTunes中的电影数量全部加起来,联合购买或出租都计算,总数也仅有770片。

  苹果首席执行官Steve Jobs是在今年的Macworld大会上宣布这个电影租凭服务,当时他表示会在2月底前让出租数达到1000片。Apple TV 用户目前看来相当满意这项出租服务,只是选择太少可能会阻碍未来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