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技CeBIT首推电脑用无线立体声耳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47  赛迪网
科技时代_罗技CeBIT首推电脑用无线立体声耳机(图)
罗技ClearChat PC无线耳机

  3月5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在CeBIT上,罗技展出了公司首款无线立体声耳机——The ClearChat PC Wireless(罗技(R)畅听 PC 无线(TM))耳机,该耳机主要用于电脑上拨打网络电话。该款无线耳机将高性能的立体声音响和2.4 GHz无线技术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使得人们可以在拨打VoIP电话时随意走动而不用受到耳机线长的限制。

  罗技公司网络电信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Gina Clark谈到,“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电话,但截至到目前为止,其选择只有两种,一种是受到距离限制的有线耳机,一种是通话质量较差的无线耳机。有了罗技的ClearChat PC无线耳机,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拨打网络电话,它不光使其变得更加便捷同时通话质量也非常棒。”

  罗技的ClearChat PC无线耳机可以使得用户远离电脑达33英尺(10米)。使用产品自身的USB传送器,该耳机可以毫不费力地同PC机或Mac机连接,而不需要额外安装其他软件。同时为了确保通话的连贯性,ClearChat PC无线耳机的2.4GHz无线技术对立体声进行解压,并通过先进的算法将干扰最小化,这样即使在繁杂的无线环境下,如机场、办公室或酒店,也丝毫不用担心。

  ClearChat PC耳机的声音传输主要通过激光调频的声音驱动器。为达到最佳的音质,该耳机内置了消除杂音的麦克风,同时可随意调整其到使用者唇部的距离。除此之外,音量和麦克风的静音控制钮设置在右耳处,而麦克风调成竖直就自动静音,并在静音状态下显示红色的柔光。

  ClearChat PC无线耳机设计的出发点是舒适性,头箍处加了衬垫,耳塞也是如此。耳机可以同各种时下流行的网络电话应用程序兼容,包括Skype(R)、Windows Live(TM)、Yahoo!(R)、Google Talk(R)和AIM(R)。除此之外,ClearChat PC还能为音乐爱好者提供良好的音质享受和舒适的设计,看电影和打游戏的音效也是如此。

  据悉,罗技ClearChat PC无线耳机将在5月在美国和欧洲开始发售,建议零售价为99.99美元。

  作者:李一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