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下调零售版Vista销售价格 惠及少数PC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3日国际报道 在考虑上周四微软下调Windows Vista售价原因时,Windows Vista本身就是个罪魁祸首,面临着大量的批评,许多用户都对其不满,即使是微软官员也认为Windows Vista大面积普及时机还没有到来。

  但需要指出的是,这次Windows Vista售价下调不会影响到大多数的PC用户,因为他们都是在购买新PC时获得Windows Vista的。这次售价下调只影响购买零售版Windows Vista的少量用户。

  NPD分析师斯文森表示,尽管自Windows XP于2001年上市销售以来PC售价已经大幅度下滑,零售版Windows售价一直相对较高。

  在这次下调售价前,升级到Vista Ultimate价格为299美元。现在,预装Vista的新PC的售价也不过如此,或者稍微高一些。

  另外,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次价格下调旨在刺激Vista升级。但微软这一目的能够实现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