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蚕食Linux/Unix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3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9日国际报道 微软服务器和工具部门高级副总裁鲍勃表示,服务器版Windows操作系统将继续蚕食Linux和Unix市场份额。

  鲍勃说,Windows Server 2008将有助于微软继续蚕食Linux和Unix市场份额的趋势。

  Gartner数字显示,按销售量计算,2007年Windows Server市场份额增长到了66.8%。Linux市场份额下跌了1个百分点,为23.2%;Unix市场份额则由2006年的8.1%下滑至6.8%。

  鲍勃表示,在800亿美元的全球服务器和工具市场上,微软份额还相当小,提供了充足的增长空间。他说,我们将继续强劲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