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于分析师预测 戴尔公司Q4利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9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第四季度利润下滑了6.4%,下滑水平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个人电脑制造商发出警告说,消费者更谨慎的开支和更高的成本可能会损害公司业务。

  戴尔公司称,在2月1日结束的公司财年四季度中,公司盈利6.79亿美元,每股盈利31美分,而去年同期戴尔盈利7.26亿美元,平均每股盈利为32美分。

  Thomson Financial此前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测是:四季度戴尔平均每股盈利36美分。

  从销售额看,全球第二大PC制造商销售额增长了10.5%,达到159.9亿美元,但仍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62.7亿美元。

  财报发布前,戴尔股票上涨了10美分,股价升至20.87美元,在股票延时交易时间,戴尔股价下跌了87美分,跌幅为4%。

  戴尔财务总监Carty对媒体说,公司已在数个关键领域恢复了增长,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新兴市场。但他承认在美国大客户订单方面戴尔增长“有些放缓”,特别是金融服务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