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龙跨越市场磨合期 Q4总净创07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4: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9日 北京消息:e龙CEO崔广福今日对记者表示:“公司在近两年状态不佳的原因是因为有三个太阳。”

  他说:“公司在06年及07年有三个‘太阳’。一个是创始人和队伍团队还有部分影响力;第二个是公司控 股股东Expedia;第三是公司CEO肖恒锐(Henrik Kjellberg)。三方作用下,一段时间内公司员工有些无所 适从,推动一件事情太难了。”

  不过他同时表示:“现在已经有非常明确的分工。跟控股东Expedia也有协议,他们不能强迫我们,需要 帮助的时候,我们就提供。”

  而对于昨日财报显示的业绩,e龙CEO崔广福表示:“我们在运营上使盈利的,而这也是投资者看中的。”

  昨日e龙发布财报,e龙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8290万元,同比增长27%;净亏损为人民币1210万元, 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170万元。崔广福解释:“净亏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人民币升值所造成的未实现 的汇兑损失增加了1530万元。”

  e龙创建于1999年,并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不过后来受到携程的进攻,近两年一直状态不佳。据易 观数据,中国网络旅游市场2007年第4季度,携程以半数市场份额的优势占据第一,e龙位列第二,芒果网 位列第三。(张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