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视频:真正发生的未来传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56  新浪科技

  中国的互联网商业无论从行业氛围还是从商业渠道方面都已经逐渐发展成熟。互联网商业模式已经成为连接互联网行业与社会传统行业的纽带。与此同时,用户的多元化需求趋势,商务视频已经日渐融入到网络商业环境中,充满了巨大的潜质。“创新”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础,以IZO企业电视台为代表的主流商务网站必将会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市场价值的“ 商业服务中心”为主。合理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优势,打造完备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电视台,这是一种低成本、高效果的传播方式,将企业的互联网战略营销模式全面升级,成为企业电子商务不可不选的传播方式。技术可以掀起一个小浪花,但一旦这个小浪花被推动成为一个巨浪,这个时候技术就无法左右巨浪的走向,只能跟随它并不断地推动它。 izo企业电视台已经从一个小浪花变成巨浪,至少是接近巨浪的程度,这个时候所有希望阻挡它的努力,可能都是徒劳的,都会被巨浪无情地抛到空中,然后消失在泡沫中。

  IZO企业电视台作为中国顶尖的尖端技术提供商,采取全国渠道体系建设策略,为众多有创业梦想和希望成功的人创造了绝佳的网络创业的新机会。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商务视频:真正发生的未来传奇
·商务视频:真正发生的未来传奇(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