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斥资3000万收购精准广告投放商YaDat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2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8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收购了以色列的精准投放广告厂商YaData。

  据以色列财经日报Globes报道称,微软收购YaData的价格在2500-3000万美元之间。

  本周三公布的这一收购交易正值微软收购雅虎的计划陷入僵局之际。

  微软表示,YaData的团队将并入它位于以色列Herzliya的研发中心,隶属于其广告业务部门。YaData的特长是所谓的“行为瞄准”(behavioral targeting)技术。这种技术会根据用户在计算机完成的工作显示广告。

  微软以色列研发中心的总裁摩西表示,收购YaData将使以色列研发中心涉足网络广告领域,而这无疑是微软最具战略性的领域之一。这是一个以色列人开发的技术能够给我们最重要的发展领域带来极高价值的经典范例。

  YaData CE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行为瞄准在提高网络广告对出版商、广告客户、用户的价值方面的潜力深信不疑。微软有挖掘YaData技术的潜力所需要的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