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艺可能对Take-Two进行敌意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8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邮报周三报道说,游戏软件出版商电子艺术公司(EA)有可能对竞争对手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TTWO.O)发出20亿美元的敌意收购要约。

  纽约邮报援引电艺公司财务总监Jenson的话说,电艺公司“保留行使所有方案的权利”,但财务总监拒绝详细说明具体情况。

  在上周日,电艺公司宣布了未经同意的全现金收购要约计划,但Take-Two软件公司拒绝了电艺要约,并指责电艺试图吞并一家正在转型中的公司,时间恰在Take-Two即将发布市场高度期待的“汽车大盗4”游戏前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