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勤:微软希望有更多用友这样的伙伴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0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7日消息 (王丹) 今天,用友软件、微软中国公司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联合宣布用友成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第一家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此次签约合作的时间为2008年和2009年。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董事长张亚勤像ChinaByte介绍:“此次与用友的战略合作不是排他性的,是微软全球战略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希望有更多像用友这样的合作伙伴加盟。”

  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是微软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项目,合作领域涵盖产品开发、联合创新、技术支持、市场销售和渠道开拓等。

  张亚勤说:“微软在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的选择上有三个衡量标准:研发创新能力、企业规模效益、渠道开拓能力。”

  “用友是微软在中国的第一个Global ISV,会得到很好的总部级别的支持。”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合作部总经理柏尚杰承诺,“在微软中国有50人左右的技术团队从不同技术领域支持用友,在美国总部也将设立专属团队进行支持,并将为此单独设立了一个总监负责和用友的沟通、开发、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