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任命Scott Slipy担任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36  比特网ChinaByte

  2008年2月25日——思科宣布正式任命Scott Slipy担任思科亚太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Scott将在上海工作,向全球销售和国际运营业务副总裁Diane Adams汇报。

  Scott先生于2008年1月加入思科,他拥有超过15年的跨国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和领导经验,将主要负责领导亚太地区的人力资源工作。无论是在市场战略还是企业运营方面,Scott在人力资源领域都拥有出类拔萃的领导能力,他将与思科亚太区的业务管理者密切合作,通过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现业务目标。

  思科亚太区总裁陈仕炜表示:“Scott为思科带来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知识和跨国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他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表现有口皆碑,他的加入将有助于推动思科在亚太地区业务增长和履行承诺。我相信Scott将在领导亚太地区人力资源团队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并帮助思科进一步巩固在该区域的领导地位。”

  加入思科之前,Scott曾就职于微软,先在2003年4月出任美国企业合作伙伴部人力资源总监,自2004年6月起出任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这些工作经历帮助Scott进一步丰富了他在员工事务、培训和发展、薪酬、人事行政和人才管理服务等领域的经验。他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公司内、外部的一致肯定,在2007中国人才年度人力资源颁奖中荣获“年度HR战略奖”以及2006年度“微软卓越奖”。

  加盟微软之前,Scott在Honeywell International负责重要的人力资源工作,曾先后在美国、新加坡、墨西哥和中国等地工作过。Scott具备很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在为公司实施人力资源改进计划中作出了杰出贡献,同时还负责管理转变和架构重塑等工作,并帮助确保公司盈利。

  Scott获得明尼苏达大学人力资源发展硕士学位以及心理学学士学位,并曾于1997年在北京语言大学学习。Scott精通英语、中文和西班牙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