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下令封杀YouTub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2:4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6日国际报道 由于YouTube视频含有穆罕默德的漫画,让许多回教徒不满,巴基斯坦已下令当地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封杀YouTube。

  这些漫画是在2005年由丹麦报纸所刊出,本月又再次出现,由于主角是先知穆罕默德,触怒广大的回教信徒。

  “政府下令立即封杀,没有获得进一步指示前不得解禁。”巴基斯坦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协会主席Wahaj-us-Siraj表示。

  这些漫画刊出后引来许多回教国家的抗议与暴动,巴基斯坦也含盖在内,至少有50人因此被杀,三处丹麦大使馆被攻击。

  由于后来丹麦警方又破获一集团打算暗杀画了该漫画的画家,多家丹麦报纸本月稍早又重新刊出漫画加以声援,引发其他回教地区更多抗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