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 CEO:摩托罗拉不景气给了我们很大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1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5日消息(李群) LG电子上周末表示,竞争对手摩托罗拉现在面临的困难给自己重回全球手机市场前三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

  在被记者提问摩托罗拉近来在市场方面的糟糕表现是否给韩国手机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时,LG的首席执行官Nam Yong 表示:“我们将抓住机会,疯狂增加(手机)市场占有率。”

  Nam是在一个研讨会上发表上述观点的,但没有具体透露公司在市场方面的预期目标。但作为目前全球第五大的手机制造商,根据上月公布的财报显示,LG手机在2007年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7.2%。而2008年,公司计划手机出货量提高到1亿部,将市场占有率提高到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