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称ISP不合作将面临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2: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国政府周五表示,如果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不能与唱片和影视公司合作,来共同解决盗版问题,那么英国政府将会在2009年4月之前依法对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进行制裁。

  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与唱片及影视公司未能就如何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达成自愿协议之后,英国政府公布了解决非法文件共享问题的战略性文件。文件指出,英国政府仍倾向于双方达成自愿解决方案,不过,政府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就可能实施的法律进行咨询。

  之前,法国政府已经做出决定,限制那些经常非法下载文件的用户接入互联网,多年来备受盗版侵害的唱片公司一直游说政府严厉打击盗版活动。业界估计,英国非法下载文件的宽带用户数量在600万左右。

  互联网音乐贸易团体IFPI负责人John Kennedy说:“仅在4个月时间内,英法两国政府都认同这样一个观点,即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唯一可以帮助解决数字内容盗版问题的。这是态度上的180度大转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希望达成一项自愿协议,并表示制定互联网政策不是它们份内的事。英国政府一直采取行动,鼓励该国创新行业的发展。2007年,全球音乐销售下载了近10%,行业内部人士估计,这年网上非法下载的音乐达上百亿首。

  英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包括英国电信、Virgin Media、Carphone Warehouse、Tiscali,、BSkyB 和Orange。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