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披露新版小企业Windows详细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1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微软披露了其面向小企业新版Windows详细资料,并正式推出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新产品。

  代号为Cougar的Microsoft Windows SBS 2008是微软Windows Essential Server Solutions产品线中的两个软件包之一,还包括面向中型企业、代号为Centro的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这两款产品基于与Windows Server 2008相同的代码。

  Essential产品线中的产品包括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微软认为运营一家企业所需要的其它软件,例如微软的消息软件、Exchange Server、安全产品,为只有少数IT员工的企业提供一个易于安装的一体化软件包。

  SBS 2008还能够与Microsoft Office Live Small Business整合,帮助企业建立和管理Web站点,以及基于Web的协作应用。另外它还支持Windows Mobile设备,使员工能够远程地访问企业信息和电子邮件。

  据微软称,SBS 2008使客户能够从一个管理台方便地部署、管理整个系统。它还包括一个面向需要更高处理能力的高级版本。

  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旨在使只拥有有限IT管理资源的企业更方便地安装和控制重要的软件工具,它面向拥有25-250台PC的企业。

  与SBS 2008一样,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也有一个面向系统管理员的单一管理控制台。但与SBS 2008不同的是,第三方能够将它们的产品集成到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的控制台中,使系统管理员能够管理它们。

  微软表示,赛门铁克、Citrix、CA、趋势、FullArmor、McAfee、Quest等厂商将在控制台中集成它们的产品。

  微软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SBS 2008和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