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obile9.5浏览器高调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23  比特网ChinaByte

  近期,Opera正式发布Opera Mobile 9.5 商业版,并在2008巴塞罗那移动通讯展上独家展示了Opera Mobile 9.5 的众多功能和革命性体验。Opera Mobile 9.5 是专门为智能手机量身订制的手机浏览器,基于其独特核心架构,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并加入众多创新,尤其对用户体验的改善更加明显,用户可以更快的访问网络内容和娱乐,得到类似电脑浏览的网络内容和独特体验。

  根据相关人士介绍,Opera Mobile 9.5依然基于其独特的 Presto 渲染内核,确保页面加载速度。Presto 内核在改进之后大幅提升浏览速度,即使对于语言构成复杂的网页,如 JavaScript 和 Ajax,Presto 等依然会保持页面完整平滑,保证浏览体验的流畅。

  在用户体验方面Opera Mobile9.5也有明显的改进,用户界面更加简单直观,缩放技术使用户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能够收放自如,还有更多高效的用户体验被加到了Opera Mobile 9.5当中,例如网页另存、自动补全网址、密码记忆管理,种种贴心工具在满足高效浏览的同时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Opera Mobile 9.5是具有完整内容支持的浏览器,支持 Web 2.0、Widget 和 Flash,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它访问 Facebook, MySpace和视频等网站;Opera Mobile 9.5 还加入了 Opera Widget 支持。Widget 是一种手持设备上的迷你小程序,点击即可打开,操作简单,满足用户对于信息的即时需求。

  Opera Mobile 9.5 可以在空闲屏幕上直接显示服务器端网络内容,使原始设备制造厂商和运营商更加接近用户。用户几乎不用操作就可以获得所需的内容,运营商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了数据业务量和用户忠诚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浏览器提供商,Opera一直因为快速、小巧和优越于其他浏览器的性能获得了众多最终用户和媒体的认可,并在网上受到很多人的推崇。网友表示期望Opera Mobile 9.5尽快提供下载。Opera CEO Jon 表示,"Opera Mobile 是 Opera 公司一直以来坚定努力的结果,我们的使命是将真实完整的网络体验送入手机用户手中。" Opera Mobile 9.5 强大的功能和简便的操作为移动浏览体验提高了标准,将有效刺激移动网络需求的增长。

  UIQ 技术产品规划管理 EVP Mats Barvesten 表示:"UIQ 一直与全球领先的移动浏览器厂商合作,创造终极用户体验。我们和 Opera 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带给用户访问他们喜爱的网络服务的能力。我们十分期待推出我们的手持设备,它们将拥有革命性的Opera Mobile 9.5浏览器。"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其浏览需求也不断增大,根据高科技市场调查公司In-Stat预测,未来五年中智能手机市场将以大于3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超越笔记本电脑销售量。而智能手机浏览器的需求也将随着智能手机的需求而不断增大。目前,全球预装 Opera Mobile 的手机已经超过 10 亿台,合作伙伴包括顶级手机厂商和顶级移动运营商,如 HTC、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和 T-Mobi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