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称未来两三年中国将成其亚洲第三大收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0日国际报道 美国视频游戏厂商电子艺界(EA)表示,中国市场收入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在亚洲成为仅次于日本,韩国的第三大收入来源地。

  目前,EA在中国有200多名员工,去年,EA又入股九城。EA亚洲总经理Jon Niermann周二表示,中国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其在亚洲三大收入来源地之一。

  目前以网络游戏为主的中国市场收入在EA收入中仅占很小的份额。

  Niermann说:“我们在中国的重心是如何占领网络游戏和移动游戏市场份额,而目前的重中之重是中国和韩国的网络游戏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