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美国手机销售1.46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4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2月20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市场调研机构NPD Group公布最新调查数据称,2007年美国手机发货量达到1.46亿部,在折扣和优惠后的销售收入达到115亿美元。

  调查数据显示,尽管去年摩托罗拉在美国手机市场发货份额比2006年的33%稍微下降,但它仍然以32%的发货份额保持第一;韩国三星电子排名第二,它的发货份额从2006年的14%上升到17%;

  LG电子排在第三位,去年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与2006年持平为16%;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排名第四,它的发货份额从2006年的15%下降到10%。日本索尼排第五位,手机发货份额为4%与2006年持平。

  调查公司表示,随着苹果推出iPhone手机,去年美国智能手机的销售强劲增长,四季度智能手机的发货量从2006年同期仅占手机销售的6%上升到12%。具有音乐功能的手机销售出现明显增长,从2006年四季度的占34%上升到48%。音乐手机需求更大的储存容量推动了抽取式储存卡的销售,从2006年四季度的增长22%上升到增长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