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改善数据质量与数据整合一样刻不容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4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9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数据整合以及确保数据质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另外一个挑战是随之而来的成本居高不下。Informatica则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难题。

  这种说法并非骇人听闻。近日,Informatica区域营销副总裁Len Fischer(费纳德)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确保数据质量,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根据研究,全球2000 强企业2007年数据迁移项目的总预算突破50亿美元关口,并将于2012 年攀升至 80 亿美元,然而其中 64% 的项目仍然无法按时交付,37%的项目预算严重超支,由此导致项目成本平均增加了30%。”

  费纳德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Informatica的目标是将企业客户的数据变成重要的信息资产,锁定数据整合和数据质量提升两大领域。Informatica 提供专业数据集成软件和服务以解决各种系统的数据碎片问题,从而帮助企业获得了数据的更大商业价值。

  数据质量是生存之本

  “如今,随着企业的壮大,包括合并、收购、大规模应用项目、单一业务经营概况及其合规性等都对企业的数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大部分企业的数据并不合乎发展的要求。”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确保数据质量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数据管理调查结果表明:75%的被调查公司认为缺损的数据会导致严重问题;50%以上的公司因内部对帐而产生了额外的成本;33%的公司不得不延迟或放弃使用新系统的计划;而 20%的公司认为无法满足合同或协议约定的服务水平。截至2007年,由于忽略数据质量问题,有50%以上的数据仓库项目无法得到客户的认同,甚至完全失败。

  费纳德指出,一项针对福布斯全球2000 强企业中的 700 家企业所做的调查显示,数据迁移项目形势极其严峻,仅有16%的被调查企业可视为圆满成功——即时间或成本均未超支。其余大部分企业不是时间超出预算就是成本超出预算。而且,这项调查发现,手动编码仍是数据迁移项目中最盛行的“工具”——这种方法将被证实易于出错且不恰当。

  对于CIO而言,提升数据质量和降低IT成本是必须应对的挑战。对于数据整合和数据质量提升二者之间的关系,费纳德表示,数据整合和数据质量的提升二者是相依存在的,数据质量的提升可以让数据整合的结果更精准,我们可以帮助一个系统之间数据质量提升,同时也可以帮助在数据整合过程中数据质量的提升,这两者既可以并行,也可以分开进行。

  Informatica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韶益补充说,如今,SaaS服务方式已经非常流行,但是,这种新型服务的出现,不但需要企业同时整合内部和外部信息、数据,更重要的是要确保数据质量,确保数据高可靠的可用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