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高调发布ProSupport服务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2:0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9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戴尔在北京宣布推出一套全球统一的、以客户为主导的全新服务支持模式——戴尔ProSupport专业技术支持。

  戴尔大中华区服务及解决方案总经理廖耕预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针对客户需求,戴尔提出了‘简化IT’战略,戴尔期待通过这一战略帮助客户,‘加快IT流程、改善IT运营、优化IT发展’。戴尔利用开放性技术、方案,帮助客户降低IT系统的复杂性以及降低不必要的成本。”

  廖耕预向CNET科技资讯网透露,“从即日起,行业、大型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客户就可享受戴尔ProSupport专业技术支持。戴尔将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进行该服务产品推广。”

  廖耕预指出,戴尔ProSupport专业技术支持打破了以往“一药治百病”式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支持。

  廖耕预表示,“戴尔ProSupport专业技术支持做到了定制化与标准化服务成本的平衡,使客户可以轻松地享受到专业、主动、资深的服务。”

  据此前CNET科技资讯网报道,戴尔已经在全国范围公开招揽“戴尔网上销售推广服务供应商”。

  目前,戴尔在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包括去年9月份签约的国美电器和戴尔网上销售推广服务供应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