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美国市场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15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微软一名高层官员周三表示,由于公司未能预料到节后美国市场对该公司的Xbox 360视频游戏控制台的需求依然强烈,该公司目前正面临缺货问题的困扰。

  微软游戏业务全球营销总裁杰夫贝尔(Jeff Bell)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美国的存货真的是不多,我们先前真是错误估计了市场需求。”

  市场研究公司NPD可望于近期公布今年1月的视频游戏销售数据,贝尔表示:“目前我们在许多商店的存货都已经卖完了,我们认为这将影响到我们的销售统计。这甚至可能导致整个行业的销售数据都会有小幅度下降。 ”

  “零售商都已经清仓了,我认为这样的销售下跌还会持续到2月份,而估计到春天时,情况将会好转。”

  仅去年12月,微软在美国就销售出近130万台Xbox 360,同时整个视频游戏业在假期期间的销售业绩也十分惊人。

  Xbox 360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任天堂公司的Wii以及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