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计划2008年成为全球第三大数码相机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15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三星电子台湾分公司高管近日表示,三星在2008年计划在全球共计售出1500万部数码相机,成为全球第三大数码相机供应商。

  三星电子台湾高层表示,由于具有完整的产品组合和广阔的渠道网络,三星在2007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共计售出1200万台数码相机。该公司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排名均已跃至第三位。

  对于已经成熟饱和的台湾市场,该高层主管表示,该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其渠道部署,以增加销售,并引进多功能相机阵容。即将上市的产品也将支持诸如数字音乐播放及文件浏览器等功能。该公司计划2008年在台湾数码相机的出货量将要翻倍达到12万台,并在台湾当地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2%。

  三星公司也打算积极进军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该公司与合作伙伴宾得共同开发的第一款产品,预计将在2008年下半年在台湾市场上市,该高层主管表示。

  而其对手佳能公司在2008年的发货目标是440万台数码单反(DSLR)摄像机和2500万部数码相机,分别较去年同比增长38%和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