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移动业务副总裁将跳槽沃达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2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15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无线运营商沃达丰集团周四宣布,为了进一步扩展公司的移动互联网策略,它将组建一个互联网服务部门,并任命微软富有经验的Pieter Knook担任主管。

  沃达丰表示,新的互联网服务部门将向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网络服务,比如移动互联网接入以及通过移动装置发布内容。

  Knook在微软工作了17年,最近五年他担任微软移动业务资深副总裁。将在三月十日加盟沃达丰集团。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称,微软将任命目前服务器和工具部门社区副总裁Andrew Lees领导公司的移动通信业务。晚些时候微软证实Knook将离开公司。

  自发布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七年来,微软的移动策略收效甚微。在六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微软预期基于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将销售2000万部。

  调查公司Gartner提供的数据显示,2007年在全球销售的11亿部手机中,智能手机的发货量仅超过10%为1.23亿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