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宏基拟今年推低价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2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14日消息(羽人编译) 台湾媒体《商业时代》周三报道说,宏基计划于今年开始销售低价笔记本电脑。此前,宏基曾表示没有销售低价笔记本电脑的计划。

  《商业时代》援引宏基董事长王振堂的话说,宏基业已改变了业务发展方向,将针对新客户群开发新的电脑产品。该报报道说,宏基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在市场上推出这种低价笔记本电脑。该报还指出,宏基目前仍在开发这种新的电脑产品,其宽度可能会在7至9英寸之间,售价在470美元左右。

  该报报道说,宏基表示,新的电脑产品不会给公司现有业务带来不利影响,因为此类型号的电脑主要面向那些针对儿童和发展中国家市场等电脑普及率不高的市场。

  宏基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当前,宏基与联想之间竞争异常激烈,除此之外,宏基还面临着更加强劲的对手惠普和戴尔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