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与Sprint进行WiMax手机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3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4日国际报道 中兴表示正在就提供WiMax手机事宜与Sprint Nextel进行谈判。

  在全球移动大会上(3GSM)表示,中兴手机事业部营销副总熊辉说,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但他拒绝就与Sprint谈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Sprint曾表示将在未来数月开始提供基于WiMax的服务。但是,这一计划一直受到广泛批评。

  中兴是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手机厂商,但通过提供低价手机,最近数年增长相当迅速。迄今为止,中兴在美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还相当小。

  熊辉说,美国市场对于中兴走向海外市场非常关键。他说,我们着眼于全球市场,美国市场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熊辉说,中兴计划将今年的设备销售量由去年的3000万部(块)提高到5000万部(块),其中包括无线数据卡和手机。他表示,中兴计划在未来3年内跻身五大手机厂商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