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拒绝微软出价 裁员1100人以支持核心业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3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雅虎裁减了1000多名员工。雅虎内部的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一数字是1100人━━略高于原来的预期。这次裁员将使得雅虎的员工总数减少到约13200人。

  据这名消息人士称,雅虎人力资源部门预约了公司总部所有会议室,与被裁减员工进行面谈。

  雅虎官员上个月警告称,将在2月份裁减约1000人。此后,微软公布了收购雅虎的计划。雅虎已经拒绝了微软出价,但据媒体报道称将考虑更高出价。

  雅虎一名女发言人说,我们正在集中所有的资源支持我们的“豪赌”:起点、必买、开放。这分别指的是雅虎新任务:成为人们上网的起点、最受欢迎的广告平台、向第三方出版商开放雅虎的网络。

  在被要求证实受影响员工准确数量或他们所处的部门时,这名女发言人说公司没有提供详细资料。她说,这些被裁减的员工与我们关键的增长计划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