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将推出开放式手机开发平台与雅虎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4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1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在线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在今年中期发布开放式手机开发平台,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平台制作出可在任意一款手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AOL公司移动产品与技术开发副总裁Jaisimha称,新平台将是开放的,以便开发者能够随心所欲地改进。

  美国在线手机开放平台(AOL Open Mobile Platform)基于美国在线去年收购的Airmedia公司的技术。目前,那些为移动设备编写程序的开发商们面临着一项使人萎缩的任务:他们必须针对不同手机操作系统来定制自己的应用程序。对此,美国在线公司称,AOL开放手机平台不需要开发者学习不同的操作系统,因为开发者可使用与设备本身无关的标识语言,美国在线手机开放平台采用的是基于XML的标识语言。

  美国在线公司副总裁称,即便是那些运行同一操作系统的手机也有不同的开发要求的,但美国在线移动开发平台已兼容150多种手机。同时,由于平台的开放性,开发者将能够使自己的应用程序用于任何一款新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