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发布升级版iPhone和iPod Touch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09:4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2月6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二宣布,它将发布新的、储存容量为16GB的iPhone手机和32GB 的iPod Touch媒体播放器。与先前的模式相比,新产品的储存容量增加了一倍。

  苹果表示,先前它的集通话、多媒体播放器和无线互联网功能于一体的iPhone手机的储存容量为8GB,储存容量增加后,价格将从先前的399美元增长到499美元。

  先前16GB和8GB版本的iPod Touch的价格分别为399美元和299美元,新发布的32GB储存容量的升级版iPod Touch的价格增长为499美元。

  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的在线和零售商店购买升级产品,也可以通过美国唯一iPhone手机运营商的在线和零售商店购买。

  苹果表示,在二款升级产品中已经预装了苹果今年一月份宣布的升级软件,其中包括地图应用软件和能够观看苹果iTunes 商店电影租赁服务提供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