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称评估微软收购出价需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0:1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3日国际报道 雅虎多久对微软446亿美元收购价格作出反应?不会是很短的时间。

  雅虎在网上已经发布一个简短问答公告,称需要对此进行深思熟虑,并且警告说,这一过程可能会花相当长的时间。(http://yhoo.client.shareholder.com/press/announcement.cfm)

  雅虎表示,将考虑全部的战略办法,包括继续独立运营。雅虎公告称:“评估过程要花一些时间,但董事会最终将选择能够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方案。”

  目前,雅虎尚未对微软的出价做出正面回答,公司只是在周五发布一份简短声明,称他们正在评估此事。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雅虎或许会寻找别的买家,不过目前没有相关的公司浮出水面。一些人认为,微软的财大气粗以及决心会阻止其他人收购雅虎。

  硅谷内幕网站博客Henry Blodget周五透露说,至少有一家位于纽约的私人资产公司已表示准备出价收购雅虎。

  周六,TechCrunch网站博客Michael Arrignton援引传言消息称,新闻集团曾经考虑过将MySpace社交网站与雅虎进行合并,目前,新闻集团正在试图组建一个投资集团,准备挑战微软的出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