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培训市场转暖 个性化服务成市场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18  比特网ChinaByte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定位于中小企业管理培训的服务专家,xue24.com今天宣布正式发布经营书籍评论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众多,但专门为中小企业做管理培训服务的商业网站国内少之又少。“中小企业培训不是没有市场,而是很大,但需要挖掘”,作为管理咨询专家,宋新宇博士认为,国内的中小企业需要个性化的、实用性强的实战性培训,而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管理理论。

  xue24.com的调查数据表明,中小企业家普遍抱怨:市场上的培训内容动不动就是世界五百强的案例,或者就是国内大企业的管理经验,根本和中小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相差很远。这些现象表明,中小企业需要市场上的培训公司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培训内容。

  “经营书评是我们向专业化培训服务方向的进一步尝试”,xue24.com的产品总监杨存杰表示,Xue24春节后还会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案例频道。这个频道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展示公司自身案例的一个舞台。实用性、行业细分、会员参与将是这个频道的三个亮点。作为浸淫培训行业多年的酒店管理专家,易钟老师十分看好xue24.com朝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方向前进。

  中小企业网络培训市场在中国经过了两轮市场泡沫。第一次是借助卫星,大投入的培训,互动性差无果。第二次是伴随世界网络经济的热潮产生的泡沫,由于脱离传统培训太远也以失败告终。“这一次,或许是丰收的季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风险投资人士表示。

  根据宋新宇博士的判断,2008年将是中小企业网络培训市场的转折年。随着个性化服务的不断加深,中小企业培训市场将不断转暖。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