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3亿美元收购Audible 强化图书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国际报道 本周四,亚马逊表示已经达成以每股11.5美元价格收购数字有声图书供应商Audible的协议,强化其有声图书业务。

  亚马逊收购Audible价格是约3亿美元,其中包括Audible现金和短期投资。

  Audible超过80000个的节目会补充亚马逊日益增长的数字音乐商店。2007年9月份推出的Amazon MP3目前包括超过330万首的歌曲。

  亚马逊的收购价比Audible周三9.33美元的收盘价高出了23%。这一价格对于亚马逊而言仍然相当便宜,因为2个月前Audible的股价曾高达14.22美元。

  根据达成的协议,亚马逊将以现金要约收购的方式收购Audible的全部流通股票。收购协议包括Audible的现金和短期投资。

  Audible有约160名员工,总部设在新泽西州的纽沃克,有15名员工在位于伦敦的分部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