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三季收入超预期 新兴市场数据业务拉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4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1国际报道 在新兴市场业务和手机数据服务强劲增长的拉动下,沃达丰本周四公布了业绩超过分析人士预期的第三财季业报。

  沃达丰表示,不包括收购的业务在内,销售收入增长到了92亿英磅(合183.3亿美元),增长幅度为4.4%。在EMAPA(东欧、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沃达丰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为13.7%。数据服务业务销售收入的增长幅度为41.5%。

  沃达丰表示,在印度和土耳其收购推动沃达丰的销售收入增长幅度达到了15.8%,EMAPA地区服务业务销售收入增长了48%。沃达丰在全球用户数量为2.523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