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播放器成软件领域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53  中国网

  在2007年国内软件领域,酷我音乐盒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其坚持以技术创新用户至上为理念,不仅开创了网络音乐播放器的新方向,也带动了网络音乐的新风潮,赢得无数用户的心。在媒体中也广受赞誉,2008年初国内多家专业IT媒体举办的软件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都获得了大奖,成为评选活动中的大赢家。

  Pconline:编辑选择奖

  在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网站举办的“2007年度常用软件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荣获音频播放器类的“编辑选择奖”,主办方对酷我音乐盒的评语为“表面上,它是音乐播放器;实际上,它是音乐资源聚合器。”

  天空&华军:最佳进步奖

  由国内两大软件下载网站天空和华军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年度软件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荣获“最佳进步奖”。最佳进步奖由主办方筛选,在2007年渐露名声的软件中用户票数最多的前三款软件将夺得“最佳进步奖”,以表彰在2007年有突出表现的新软件。

  中关村在线:编辑推荐奖

  在中关村在线(ZOL)网站举办的“2007年ZOL软件年度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获得音乐播放类的“编辑推荐奖”,主办方的评语为“酷我音乐盒是一款融歌曲和MV搜索、在线播放、同步歌词为一体的音乐聚合播放器。具有“全”、“快”、“炫”三大特点。”

  PChome:编辑推荐奖

  在PChome网站举办的“2007年PChome下载中心年度杰出软件”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获得“编辑推荐奖”,主办方的评语为“酷我音乐盒是目前国内首创的音乐资源聚合及播放工具。官网提供了过百万的海量歌曲、歌词库及MV资源,并且提供P2SP下载,一点即播,歌词自动搜索同步显示,MTV伴唱,歌手明星秀等众多特色功能。”

  IT世界网:入选《2007软件装机包豪华版》

  在IT世界网举办的“2007我的装机软件包”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入选“2007软件装机包豪华版”,主办方的评语为“从众多投票中,我们可以看出,每类软件的割据已经很清晰明朗化。其中依旧有像QQ等老牌软件的坚挺;也有像Winamp等老牌软件的没落;更有像酷我音乐盒等新软件的逐步崛起。总的来看,2007年,软件行业是热闹的年份,是一个发展的年份。”

  《电脑爱好者》:“编辑推荐奖”和“优秀厂商”奖

  由《电脑爱好者》杂志举办的“2007软件风云榜”评选活动中,酷我音乐盒分别获得了音乐播放类的“编辑推荐奖”和“优秀厂商”奖,主办方的评语为“酷我公司始终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技术整合互联网上的娱乐信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和一站式的娱乐体验,目前已推出“酷我音乐盒”、“酷我歌词”、“酷我星吧”、“酷我音乐社区”和“酷我MV”等产品,并在音频检索和信息展示方面拥有专利技术。”

  这些奖项充分肯定了酷我音乐盒在2007年取得的成就,也体现了酷我音乐盒在网络音乐播放领域的创新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