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引进新墨盒回收工艺 加大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1国际报道 本周三,惠普引进了一种利用回收墨盒生产新墨盒的新工艺,加大了有效回收墨盒力度。

  惠普代表表示,这一“闭环”工艺使回收的惠普墨盒有了新价值,重新利用了其中材料,而且是环保的。墨盒中塑料会首先被粉碎,然后被用来生产新的墨盒。

  惠普负责环境政策和战略的经理斯科特表示,这一工艺是在2005年投入试验的,惠普已经利用这一工艺制造了2亿个墨盒。

  墨盒中有70%-100%材料是可以回收的。这一工艺对用户也有利,因为新生产的墨盒比用过的或重新加过墨的墨盒要好用。

  惠普一名营销主管弗莱明说,惠普允许全球用户免费地返还墨盒。这一工艺只适用于惠普的墨盒。

  斯科特表示,惠普已经回收了10亿磅的硬件,到2010年时这一数字将达到20亿磅。惠普回收的硬件包括PC、手机、计算机。回收是环保的一种途径。尽管这一“闭环”工艺是一项很好的成果,但惠普将在回收产品方面继续进行新的探索。

  惠普最近宣布,将在PC中部署更节能的技术,在2010年前将PC能耗降低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