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四季利润翻番 海外业务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1国际报道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本周三表示,在快速增长的国际业务的拉动下,第四季度其利润翻了一番还多。

  第四季度亚马逊的利润由上年同期的9800万美元增长到了2.07亿美元,每股收益由23美分增长到了48美分。Thomson Financial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亚马逊每股收益的预期是48%。

  亚马逊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39亿美元增长到了56.7亿美元,增长幅度为42%。分析人士对亚马逊销售收入的预期是53.7亿美元。

  亚马逊第四季度国际业务增长速度超过了美国。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增长40%而达到了30.8亿美元,国际销售增长46%而达到了25.9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