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4: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目前,供应链管理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资料显示,企业在供应链管理的资金投入上,已由去年的17%提高到今年的32%。权威市场调查公司Gartner 的数据表明,根据2005-2006年亚太区总体供应链管理软件收入分析,在2006年,甲骨文的供应链管理软件收入增长与2005年相比,涨幅高达80%,是亚太区增速最快的供应链管理厂商。同时,甲骨文公司也是亚太区排名第一的供应链执行软件厂商。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总监叶浩霖日前在广州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用Oracle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建立以信息为主导的价值链,以提高竞争力和赢利。”为了提供业界最全面和集成度最高的供应链应用产品套件,甲骨文投资巨大。甲骨文拥有出色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如Oracle 运输管理和Oracle Demantra,能帮助客户做出更好的决策、获得更加可预知的结果、迅速适应变化并协调全球网络以与业务目标取得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